活動演唱會

臉紅的思春期二度來台開唱,粉絲的驚喜排字應援令智英感動落淚!

臉紅的思春期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臉紅的思春期繼去年九月後,在30日二度來台開唱,智英還因為粉絲們的驚喜排字應援而感動落淚。

演唱會以臉紅的思春期新曲《旅行》拉開序幕,第二次來台跟粉絲們見面的她們,中文比上次更進步,智英先是愉快地表示:「很高興見到你們,能再跟台灣朋友們見面,真的很開心。」,智潤也說道:「去年的台灣演唱會是我們第一次海外演出,能再次演唱會形式來台灣,感到很幸福。」,而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旅行」,她們用嘴甜地說:「一起去旅行吧!希望今天的演唱會能成為大家夏天印象最深刻的旅程。」

臉紅的思春期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NOWNEWS

接著臉紅的思春期一連帶來《Fix》、《First Love》、《Fight Day》…等歌曲,甜美的歌聲與溫暖的演奏,讓全場逾兩千名粉絲感受到正在旅行般的治癒感,可愛的兩人還教大家跳舞,做出比愛心等各種動作,在演唱《You (=I)》與《Imagine》時與粉絲們不停互動,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臉紅的思春期也不忘帶來多首熱門歌曲,像是《Some》、《Tell Me You Love Me》、《君主》OST 等等,當在演唱《Galaxy》時,智英請粉絲們開啟手機閃燈,讓現場化為宇宙星空,美麗的畫面讓智英忍不住說道:「你們是最漂亮的星星,我好像陷入愛情了!」,並以《Hey, Teddy Bear》來作為最後一首歌曲。

臉紅的思春期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ETtoday

在安可舞台的部份,當臉紅的思春期要與粉絲們全場大合照時,螢幕突然出現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而當影片結束兩人回頭一看,就看到粉絲們排出她們的韓文縮寫名,讓智英非常感動,還立刻回到後台拭淚,免得讓粉絲看到她哭的樣子,她分享感想說:「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這次 (來台) 要在更多人面前唱歌,所以我有些害怕,而且大家語言不通,很擔心大家會不會被我們的歌曲感動,可是大家還是一樣喜歡我們的音樂,謝謝,以後會以更棒的音樂來報答大家。」

演唱最後一首歌曲《To My Youth》前,智英先介紹歌曲,透露自己曾有一段時間希望自己消失在這世界上,並將這首歌獻給還在經歷成長痛與思春期的人,而粉絲們的應援也還沒結束,當臉紅的思春期開始唱歌後,台下立刻舉起寫著「我愛你」的手幅,讓智英感動到唱不下去,演唱會也在感動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在演唱會前進行的訪問中談到,演唱會結束後公司給了她們假期,她們計劃在台灣展開旅行,所以大家也有可能突然在路上遇到她們喔!

臉紅的思春期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