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F9 12月6日登台舉辦 LIVE FANYASY #2《UNIXERSE》

SF9@2019 LIVE FANYASY #2《UNIXERSE》場次表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2019 LIVE FANYASY #2《UNIXERSE》演唱會將於12月6日登台舉辦!

24日晚間,SF9 在官方 Facebook 公布2019 LIVE FANYASY #2《UNIXERSE》演唱會場次表,將於11月16日在馬尼拉、11月24日在澳門、12月6日在台灣、12月8日在曼谷舉辦,讓各地的 Fantasy (SF9 官方粉絲名) 都期待不已。

除了公佈演唱會場次,SF9 也發起此次演唱會的 EVENT 活動,即日起10月18日為止,凡購買演唱會門票的粉絲,都可以申請參加名為《FANTASY ROAD》活動,抽觀看演唱會彩排、允許拍攝舞台的權利以及 SF9 千名周邊... 等福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