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N.Flying 成員權光珍16日於「海軍陸戰隊」入伍

圖片來源:Newsen

去年底爆出「對粉絲性騷擾和站姊交往」等負面傳聞而退出樂團 N.Flying,目前以 BJ (直播主播) 活動中的權光珍,已於16日進入「海軍陸戰隊」入伍服役。

權光珍14日在影音網站 afreecaTV 表示:「真的非常感謝,我們之後再見 (정말 감사했었습니다. 다시 꼭 만나요)」後的隔日,又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理了平頭的照片,喊著「必勝!(필승!)」,傳遞入伍的消息。

權光珍
圖片來源:權光珍@Instagram

而根據韓國媒體 tenasia 報導,權光珍在16日通過慶北浦項的海軍陸戰隊新兵教育隊入伍,將在接受6州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分發至軍隊,履行韓國男人應盡的國防義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