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華麗回歸!迷你八輯《Feel Special》MV 公開

TWICE《Feel Special》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華麗回歸!第八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TWICE 在23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專輯同名主打歌是朴軫泳與 TWICE 聊天後,從中獲得靈感,以「TWICE 出道4年來,每次克服困難時,所感受到的情感」為出發點所創作的歌曲。

而今年7月因為恐慌症暫停活動的 MINA 也在成員們的鼓勵之下,參與《Feel Special》的 MV 拍攝。而在影片中,與讓自己感到自己是特別的存在的「彼此」相視而笑的畫面,也讓粉絲看得心頭暖暖。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雖然 MINA 拍攝了 MV,但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她依舊會缺席此次的宣傳活動,志效則因為身體不適而無法跳舞,屆時只能坐著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