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惠善律師發聲明:為了保護具惠善,將對安宰賢提出反訴

具惠善、安宰賢
圖片來源:STARNEWS

具惠善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聲明,表示為了自己,將會對安宰賢的離婚訴訟提出反訴。

安宰賢在本月初向具惠善提出離婚訴訟,當時具惠善因除息肉及其他檢查住院而沒有作出任何回應,她在出院數天後,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第二分聲明,就離婚訴訟一事作出說明,並透露會如何作出對應。以下是聲明內容全文:

本法務法人作為具惠善的代理人,具惠善透過本法務法人發表第二份官方聲明,她選擇發表官方聲明的原因,是因為這段時間以及最近大眾對具惠善的離婚相關事宜有了很大的關心,也對她有很多的提問,加上有部份發生變化,所以為了準確地告訴大家,準備了這份官方聲明。

首先,安宰賢以具惠善為對象,於2019.9.9向首爾家庭法院提出離婚訴狀,具惠善在2019.0.18收到訴狀,雖然具惠善多次表達出她想守護家庭的意思,但是當她收到訴狀後,覺得已經難以再守護這個家庭,現在具惠善為了守護自己,並認為離婚關係破裂的歸責事由在安宰賢身上,之後會與答辯書一起,對首爾家庭法院提出以安宰賢為對象的離婚訴訟反訴。

因此,要告訴大家,具惠善將在以上訴訟中將這段時間她所主張的事實的證據資料 (包括照片) 會全部提交並進行訴訟。

另外,具惠善在出院後已經將 Instagram 上向有與安宰賢相關的內容與照片刪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