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U'EST JR、旼炫分別為美妝品牌、豆奶品牌代言

JR、旼炫 (縮圖)
圖片來源:Origins、每日豆奶

NU'EST 的 JR、旼炫分別為自然主義美妝品牌「Origins (오리진스)」與豆奶品牌「每日豆奶 (매일두유)」代言。

在音樂、綜藝、主持領域活躍的 JR,平常以開朗、充滿活力的樣子抓住大眾的視線,這次成為全球自然主義美妝品牌「Origins」代言人,他將透過品牌展現溫柔又可愛的面貌,散發出八色鳥般的魅力,他還會為品牌拍攝代言畫報、參與產品宣傳活動...等,努力為品牌宣傳。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JR 平常會一一體驗、親自使用代言產品,展現出作為代言人的專業面貌,在最近進行的廣告拍攝中,他還讓大家看到他特有的關懷心,營造出充滿笑聲、愉快氛圍的拍攝現場;品牌相關人員表示:「JR 親近、積極的形象與 Origins 的品牌形象非常適合,因此邀請他擔任代言人,請大家多多期待之後與 JR 一起的全新品牌活動。」,而 JR 的代言景與影片等將會透過 Origins 官方 Instagram 按順序公開。

另一位 NU'EST 成員旼炫則獲邀擔任「每日乳業」植物性蛋白質豆奶品牌「每日豆奶」的代言人,品牌相關人員表示:「旼炫透過正確、良好的飲食習慣加上運動為基礎,持續進行健康管理是眾所周知的事,包括10~30歲的女性消費者在內,他在不同年齡段的粉絲間有著高人氣,因此我們也期待這次與旼炫的合作。

旼炫代言的「每日豆奶」全新活動有著「Better Me (比昨天更好的我)」的標語,希望能將不加糖的健康飲料「每日豆奶 99.89」為中心,向消費者們提出均衡的生活方式,旼炫會以「日常中每天都能愉快地喝的每日豆奶」為概念,將在不同的情況下享服豆奶產品的樣子透過影片與代言照展現出來。

另外,JR、旼炫所屬的 NU'EST 確定相隔六個月,在10月21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最近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

JR「Origins」代言照
圖片來源:Origins
JR「Origins」代言照
圖片來源:Origins
旼炫「每日豆奶」代言照
圖片來源:每日豆奶
旼炫「每日豆奶」代言照
圖片來源:每日豆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