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東健、全慧彬出演翻拍劇《LEVERAGE》,10/13首播

《LEVERAGE》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TV 朝鮮

李東健、全慧彬、金賽綸...等人確定出演 TV 朝鮮全新電視劇《LEVERAGE:詐欺操作團 (레버리지:사기조작단)》。

《LEVERAGE》改編自美國人氣電視劇《偷天任務》,由2008年12月起於 TNT 頻道播出,第五季在2012年12月終演,在播出期間有著高人氣,韓國版由李東健、全慧彬、金賽綸、金權、呂會鉉主演,講述由最棒的精英保險調查官變成最棒詐欺戰略家的泰俊,為了抓住在法網以上的真正壞人而聚集在各領域最棒的選手們,用以牙還牙、以詐欺還詐欺的方式去拯救正義的故事。

李東健飾演的李泰俊 (이태준) 是由原理原則主義者,精英保險調查官成為專門詐欺團隊的隊長,擁有出眾的頭腦與洞察力,能看穿所有陷阱,曾經被稱為「詐欺師的地獄使者」,可是在經歷意外的事件後,為了抓住真正的壞人,將他親手抓過的各領域最棒的選手們聚在一起,組成最棒的詐欺團隊;全慧彬劇中飾演黃秀京 (황수경),雖然她在舞台上總是展現出爛演技,但在詐欺實戰中卻是能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級的「演技的女王」,她不只擁有完美的外貌,還會說四國語言,作為最棒的詐欺師活躍,是詐欺團隊可靠的大姊,與隊長泰俊有著微妙的關係。

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的金賽綸,飾演國家代表擊劍選手出身的頂級小偷高娜星 (고나별),特技是吊鋼絲、打開鎖著的門或金庫、躲開鐳射網、跑步、潛入...等偷東西時需要的出眾身體能力,她的敏捷性與柔軟度已經是非人類的程度,沒有人能跟她比,正因為她從小就開始運動,所以造成她有什麼事都會先行動的急躁性格,雖然是無心地說出各種話語的四次元少女,同時也擁有讓人難以討論她的微妙魅力;金權飾演的 Roy 柳 (로이 류) 是可看成是人類兵器的戰鬥力滿分的保安專家兼鬥士,小時候被領養到美國後涉獵所有格鬥技項目,曾經是美國的僱傭兵,是只以實力去尋求最大補償的實力主義者,雖然不相信人類,過著與正義、義氣這些單詞無關的生活,可是在他於戰場上救回的被拋棄的小狗面前會露出可愛的一面,擁有「反轉魅力」。

最後是呂會鉉飾演的鄭義誠 (정의성),雖然個性小心、有傻傻的一面,但只要坐在電腦前就是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的天才黑客,他擁有能操作 CCTV、手機、電腦...等所有電子產品的能力,可是除了 IT 領域外的事情一概不懂、不清楚,是個可愛的話多男孩,作為愛八卦的消息通,他是與詐欺操作團的網路連起來就什麼都能做到的終結者。公開的五人五色海報中,讓人聯想到像是緊急懸賞犯罪者的宣傳單張般,只是從他們的造型就能了解到他們各自飾演的角色,同時也令人對他們的故事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李東健、全慧彬主演的 TV 朝鮮《LEVERAGE》將在10月13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CHOSU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