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Will 趕大學活動時發生車禍,所幸無人員傷亡

圖片來源:K.Will@Facebook

K.Will 21日乘車前往參加大學活動時不慎發生車禍,所幸無任何人員傷亡。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K.Will 在21日乘車前往參加嶺南大學活動的途中,不慎發生車禍,所幸 K.Will 及車內工作人員無傷亡,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隨後也正式發表立場,說明車禍原因及人員情況。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K.Will 乘坐的車輛在雨中打滑發生事故,但車上的人員,包括 K.Will 及工作人員都沒有受傷,但為了防止萬一,仍送往了醫院接受檢查,也因此做出取消活動的決定。對期待見到 K.Will 的粉絲們,我們深感抱歉,也因為突如其來的車禍事故消息,讓粉絲們擔心了,對不起。」

雖然公司表示 K.Will 身體無礙,但還是期待他重返舞台,帶給我們精彩的演出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