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羅䁐錫立公約!頻道訂閱破百萬送李秀根、殷志源去月球

縮圖 / 羅䁐錫、李秀根、殷志源
圖片來源:Newsen

萬眾期待的李壽根、殷志源冰島旅行節目《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終於在20日首播,節目總監羅䁐錫PD 為紀念播出,也在 YouTube 頻道「Channel NaNaNa (채널나나나)」開直播慶祝,並立下「若頻道訂閱人數破百萬,就送李壽根、殷志源去月球」的公約。

《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是《新西遊記》衍生系列節目,於每週播出一集,每集預計5分鐘,這檔節目記錄了李壽根與殷志源至冰島旅行的過程,而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紀錄,20日播出的第一集平均收視率為4.6%,最高收視率則達到5%,佔據同時段廣播與有線節目的收視第一名。

此外,為了紀念節目開播,節目總監羅䁐錫PD也在 YouTube 頻道「Channel NaNaNa」開直播慶祝,過程中,申孝靜PD表示:「如果頻道訂閱人數破50萬,要不要考慮跟殷志源拍開箱影片?」,羅䁐錫PD先搞笑說:「志源?我跟壽根不是更搭嗎?」,接著允諾:「恩,破50萬就來拍個銀牌開箱,也考慮做一些驚喜的內容,大家能多多關注就好了。」

申孝靜PD隨後又問了:「若頻道訂閱人數破100萬的話,有什麼打算?」,這時羅䁐錫PD則誇下海口表示:「真的成功的話,我們就立刻送李壽根與殷志源去月球!新聞不是說訂閱者破100萬可以賺不少錢嗎?而且登陸月球的技術最近不是正在研發嗎?李壽根與殷志源月球走吧!」

(影片來源:채널나나나@YouTube)

截至9月22日凌晨0點為止,YouTube 頻道「Channel NaNaNa」訂閱人數為28.7萬,想看《新西遊記外傳-去月球的三餐》的朋友們趕快呼朋引伴一起訂閱吧!相信大家一起出力,很快就能聽到頻道訂閱人數破100萬,李壽根與殷志源去月球旅行的好消息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