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裕貞,生日快樂!

金裕貞
圖片來源:金裕貞 @Instagram

9月22日有多位藝人生日,演員金裕貞也是壽星之一,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裕貞 / Kim You Jung / 김유정
  • 生日:1999年9月22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9kg
  • 學歷:高陽藝術高等學校 (2018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金裕貞相關資訊:金裕貞

金裕貞作為童星出身的演員,有著一定程度的認知度與人氣,加上她的演技實力與愈來愈美麗的外貌,讓她在國內外都深受觀眾喜愛,而出道十六年的她參與逾五十部作品,也擁有多部代表作,不能不提的當然是《雲畫的月光》,去年與尹均相合作的電視劇也令人印象深刻,金裕貞由可愛的形象搖身一變為成熟小女人。

不久前金裕貞剪了一頭亮麗短髮,出演金在奐 MV 的她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而她還常透過 SNS 分享像畫報般的生活照...等等,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也希望她未來透過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金裕貞在《先熱情的打掃吧》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裕貞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裕貞,生日快樂!
Kim You Jung Happy Birthday!
김유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