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週三美食匯》10月8日播出最終回,Olive:不是廢止節目

《週三美食匯》
圖片來源:tvN

Olive 綜藝節目《週三美食匯》將在10月8日播出最終回結束這一季,但電視台表示並不是廢止節目。

《週三美食匯》相關人員日前表示:「節目最近完成最後拍攝,將在10月8日播出最終回。《週三美食匯》不是完全結束,只是像結束一季的感覺,至於下一季什麼時候開始製作則尚未進行討論。」

由申東燁、全炫茂主持的《週三美食匯》在2015年1月21日首播,比起「吃放」,更是個分享食物專業知識的「食物脫口秀」,去年六月至九月曾一度停播節目,之後在今年一月起重新開播,到五月時由 tvN 轉為透過飲食專門頻道 Olive 在每週二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