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想再跟全炫茂一起跳《Lucifer》?

泰民《週三美食匯》(圖片來源:《週三美食匯》截圖)

SHINee 泰民在節目中表示,他想再跟全炫茂合作跳《Lucifer》?

16日播出的 tvN《週三美食匯》中,柳泰俊、朴孝珠、SHINee 泰民擔任嘉賓出演,而當泰民登場時主持之一的全炫茂熱烈歡迎,他表示:「打造出我自由放送人踏板的就是那個《Lucifer》,現在已經完全不記者得之前的 (舞蹈) 動作。」

說到《Lucifer》,全炫茂問說:「初期的舞蹈應該算不錯吧?」,泰民回答說:「想再跟你一起跳《Lucifer》。」,全炫茂聽到後問他是不是真心,泰民笑著表示:「對,(但) 現在這裡不是在做節目嗎?」,引起現場爆笑。

另外,《週三美食匯》在每週三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