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泰容學生時期行為引爭議,S.M.:沒有被罰記錄,但會反省

泰容 (縮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NCT 泰容傳出學生時期曾參與校園暴力引起爭議,經紀公司表示他沒有任何被罰或面談記錄,但仍然會反省過往。

韓國媒體在18日報導,泰容國中二年級時常一起玩的同班朋友 B 表示,他曾參與欺負朋友 A 的校園暴力行為,B 指當時自己與泰容一起欺負 A,並說道:「泰容個性小心,所以不是主導欺負 A 的人,只是其他人在欺負 A 時,他會在旁邊說幾句話的程度,特別 A 無法忍受自己被集體欺負,曾經用小切刀割手自殘。」,對於當時的泰容,B 表示:「他的信譽有好,也有不好,對長得好看、厲害的朋友會很好,但對胖胖、不好看的朋友則沒有很好。」,他還表示自己公開這件事並不是因為對泰容有不好的感情,只是希望他能反省過去的行為,我自己也會深刻反省。」

對於突然引起的爭議,泰容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9日發表官方聲明作出回應,表示:「關於泰容的相關報導,因為是10前,即2009年的事情,經紀公司為了掌握準確的情況,請泰容的家人向曾就讀的國中提出確認生活記錄簿的要求。在確認相關資料後,記錄簿中沒有提到任何與報導相關的內容,也沒有被懲罰的記錄,父母也沒有因為報導的內容而與老師進行過面談。」

S.M. Ent. 接著表示:「泰容對在擁有成為歌手的夢想前的國中時期,做出沒有分別力的行動、說出讓人感到受傷的話而感到深深的後悔,他希望對出道前練習生時期,與出道後感到受傷害的各位道歉,現在他也不會忘記要反省的心,每件事都會盡全力去做到最好。泰容對於再次因為小時候的事情而讓各位感到困擾而在深深反省中,他會帶著更多的責任感,以更正確的態度生活。」

另外,泰容作為新團 SuperM 一員將在10月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uperM》,並將展現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