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宮珉、朴恩斌將攜手合作 SBS 新劇《Stove League》

南宮珉、朴恩斌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南宮珉、朴恩斌確定攜手合作 SBS 全新金土電視劇《Stove League (스토브리그)》,飾演男女主角。

《Stove League》是以職業棒球隊的準備期待為背景的電視劇,講述倒數第一的棒球隊迎來新上任的團長,開始準備與眾不同的新賽季,展現熱烈的冬季故事,由《奇怪的搭檔》、《命運與憤怒》鄭東允導演執導,李新華作家執筆,而男女主角南宮珉、朴恩斌是繼2013年電視劇《龜巖許浚》後相隔六年再次合作。

南宮珉在劇中飾演棒球隊 Dreams 新任團長白承洙 (백승수),大家都認為他是個很難親近,但工作做得很好的人,只要是他負責的隊伍總會經歷脫胎換骨的過程,然後獲得充滿價值的優勝,可惜他負責的所有隊伍都是非人氣種類項目,還有著貧窮的母公司,因此隊伍在優勝後都會解散,而這樣的他收到擔任萬年下位圈,無法擺脫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團長的邀請。

朴恩斌則飾演 Dreams 中唯一的女性營運組長李世英 (이세영),同時也是最年輕的營運組長,她是唯一一位能在 Dreams 中堅持著的營運組長,有著強大的耐性,認為自己是名成功的粉絲,對 Dreams 充滿愛與熱情,當其他人都無視、離開時,只有她直到最後都不放棄隊伍。

另外,南宮珉、朴恩斌主演的 SBS《Stove League》預計將接檔《VAGABOND》在11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