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ain、韶宥「百事」企劃合作曲《Beginning》MV 公開

Rain、韶宥《Beginn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ain、韶宥參與「百事可樂」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合作的音樂企劃,發表全新單曲《Beginning (시작할까, 나)》。

《Beginning》是「2019 PEPSI K-POP 合作企劃」的「THE LOVE OF AUTUMN」秋季單曲,請來 Rain 與韶宥合作,唱出任何事情在開始時總是感到悸動的心情,Rain 柔和、充滿魅力的歌聲配上韶宥充滿感染力的甜美音色,讓歌曲中的感情變得更豐富,企劃標語「FOR THE LOVE OF IT」更融入歌詞之中,不只如此,MV 還特地請來演員徐智慧出演,詮釋出令人怦然心動的愛情故事。

一起來欣賞「百事可樂」音樂企劃第三首單曲,Rain、韶宥合唱的《Beginni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