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韶宥、IZ*ONE 為「百事可樂」企劃合作單曲,MV 公開

韶宥、IZ*ONE 合作曲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韶宥、IZ*ONE 透過「PEPSI 2021 K-POP CAMPAIGN」合作的全新數位單曲《ZERO:ATTITUDE》MV 公開。

「PEPSI 2021 K-POP CAMPAIGN」是百事可樂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合作,邀請不同風格的 K-POP 藝人們配合不同的概念發表新音樂的企劃,之前曾邀請 VIXX Ravi、GFRIEND 銀河、邕聖祐、VIXX 弘彬、MONSTA X 亨源、Rain、韶宥、ZICO、姜丹尼爾、CIX 裴珍映、WEi 金曜漢參與,歷代級的合作每次都能掀起話題。

今年再度邀請韶宥參與,與擁有清新魅力的女團 IZ*ONE 合作,還有處於上升勢的饒舌歌手 pH-1 參與配唱,全新的組合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新歌《ZERO:ATTITUDE》是由打造出多首熱門歌曲的製作人星星們的戰爭所創作的 Fusion groove 風格歌曲,以電子舞曲節奏為基礎,加上嘻哈、Punk 的效果,將「ZERO BLACK」的清涼感以視角、聽覺表達出來,特別歌詞還包含著「直率、光明正在地以專屬自己的色彩生活」的希望訊息。

一起來欣賞韶宥、IZ*ONE 合作曲《ZERO:ATTITUDE (feat. pH-1)》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