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的致命魅力!正規三輯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SEVENTEEN《An Od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EVENTEEN 第三張正規專輯《An Ode》發行,主打歌《毒:Fear》MV 、音源公開,13人散發致命魅力!

「Ode」是「詩」的意思,就像透過詩隱喻地傳遞訊息般,SEVENETEEN 以多樣的方式將他們想傳遞的訊息融入專輯中,因此《An Ode》可以說是包含著「SEVENTEEN 發送的旋律」的意義;另外,透過 SEVENTEEN 創作的過程去面對生活中總會感受過一次的「恐懼」的感情,同時也面對內心深處的情感,而 SEVENTEEN 也透過專輯展現更成熟的音樂世界。

主打歌《毒:Fear (독:Fear)》是以沉厚低音為基礎的 R&B 風格歌曲,將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的恐懼、害怕比喻為「毒」,搭配上 SEVENTEEN 帶有致命性感魅力的舞蹈與表演,讓大家看到 SEVENTEEN 新的面貌,特別這次是 SEVENTEEN 首次挑戰與過往呈180度不同氛圍的「SEVENTEEN 牌黑暗」,更是緊緊抓住大眾的視線。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毒:Fear》MV 與正規三輯《An Od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SEVENTEEN、Music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