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白娥娟與 JYP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選擇離開

圖片來源:白娥娟 @Instagram

朴智敏白藝潾之後,白娥娟也決定在合約到期後,離開長期合作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9月16日發表官方聲明,內文提及與白藝潾、白娥娟專屬合約到期,且兩人皆不再續約,選擇離開的消息,並為她們未來的演藝之路獻上祝福。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在此要通知各位,旗下藝人白娥娟、白藝潾的專屬合約已分別於8月30日和9月14日到期,之前透過各種風格的音樂,展現鮮明色彩的兩人,雖然決定各奔東西,但讓我們為用優美音色和音樂,為許多人帶來感動的兩位藝術家的未來,真心獻上祝福。

也謝謝一直以來給予兩人許多喜愛和支持的粉絲致上感謝,未來也請妳們繼續支持,讓她們透過音樂成為受到更多人喜歡且帶來幸福與快樂的歌手。謝謝!

而白娥娟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以「掰掰」為題,上傳 JYP Entertainment 清潭洞大樓的外觀以及內部照片,向長期合作的公司做道別。

白娥娟@JYP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白娥娟是在2011年參加《K-POP STAR》第一季獲得第三名,並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於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I'm Baek》正式出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