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ILUV 們看過來!顏值、實力兼具的樂團 IZ 將來台開唱!

IZ 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Music K Entertainment

2017年出道的樂團 IZ 將於11月來台開唱!

IZ 是由 Music K Entertainment 耗時三年籌備的樂團,由主唱智厚、鼓手宇秀、吉他手兼隊長玹準和貝斯手準英所組成的四人樂團,出道前就累積了百場以上演出經驗的他們,可是名符其實的顏值、實力兼具的樂團!

今年五月,他們帶著有別於過去小清新的強烈形象發行《RE:IZ》回歸,專輯名稱也代表著「重新出發的 IZ」;另類搖滾風格的主打歌《EDEN》也在發行後獲得了不少海外粉絲關注。之後他們再接再厲,於八月發行象徵「我們的故事從IZ開始」的新專輯《FROM:IZ》回歸,希望未來帶給粉絲們更多更棒的作品。

而他們就要在11月來台舉辦演唱會囉,而且只要購買門票就能獲得簽名海報與擊掌呢!快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IZ 1st LIVE <OPEN YOUR IZ>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9年11月2日 (六) 18:30入場 / 19:00開演(預定)
  • 活動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地下1樓)
  • 票價:新台幣800 (全區站席) / 400元 (身心障礙席)
  • 購票福利:凡購買本演唱會之票券者皆可獲得簽名海報一枚,及演出後擊掌會之參加資格。
  • 售票時間:2019年9月21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