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vN 將在九月推出現職女團代表主唱的選秀節目《V-1》

《V-1》LOGO
圖片來源:tvN

tvN 將推出全新女團主唱選秀節目《V-1》,選出現役女團中的代表主唱。

《V-1》是選出韓國女團成員中最棒的「Vocal Queen」的女團主唱 No.1 選秀節目,V 代表著「Vocal」,1則有著「No.1」的意思,將兩者合起來完成節目名稱,節目以現役女團成員為對象,展開激烈的競演來選出最棒的女團主唱。

在正式開始製作《V-1》前,製作組透過各種方式募集現役女團成員,透過 tvN 官方網站公開的募集文中,申請資格中寫著:「只要你是現役女團成員,任何人都可以」,讓人一眼就能看到節目的概念,想出演《V-1》的所有女團成員都需要提交申請書與展現本人歌唱實力的影片,在第一輪預選中會選出50名女團成員,這50名參加者會上傳唱歌視頻進行網上投票,加上評審的評價,選出最終能站上競演舞台的成員。

負責《V-1》的金光泰 PD (節目總監) 表示:「女團即使擁有優秀的歌唱力,大眾會是會將視線集中在外貌與表演上,因此有了『如果有了讓女團展現歌唱力的地方會怎樣呢』的想法,並以此為概念企劃出這節目。因為這不是作為女團一員站上舞台,而是只以她本人的歌唱力為主的競演節目,相信能讓大家看到之前沒能發現的她們的魅力。」

另外,《V-1》預計在今年九月作為中節特輯試播節目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