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Suzy 主演新劇《VAGABOND》定檔9月20日

李昇基、Suzy《VAGABOND》海報
圖片來源:Celltrion Entertainment

李昇基、Suzy 主演的 SBS 全新金土劇《VAGABOND (배가본드)》定檔9月20日,角色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VAGABOND》講述與民航機墜落事件有關的一個男人,在被隱藏的事實中找出的巨大國家貪污案件的故事,是沒有家人、無所屬,甚至連名字也沒有的「流浪者 (Vagabond)」們展開危險、赤裸裸的冒險的間謀動作愛情電視劇。李昇基在劇中飾演視成龍為典範、夢想成為動作電影界明星的熱血動作替身演員車達健,Suzy 則飾演隱藏國情院職員身份,作為駐摩洛哥韓國大使館合約職員的黑色要員高海麗。

公開的角色海報中,將李昇基與 Suzy 強烈的存在感原原本本地透過海報表達出來,兩人就像是電影中的場景般,拿著槍看著前方,只是眼神與動作就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緊張感,兩人因為一起民航機事故而牽連在一起,找出真相的同時他們的愛情故事也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製作公司表示:「李昇基、Suzy 是任何一個畫面都能散發出存在感的天生演員,請期待包含兩人的努力與熱情的《VAGABOND》。」

另外,李昇基、Suzy 等人主演的 SBS《VAGABOND》接檔已終演的《醫生耀漢》在9月20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