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X1 首次完全體拍攝畫報:希望成為讓粉絲驕傲的團體!

X1《1st Look》畫報
圖片來源:1st Look

X1 首次以11人完全體為時尚雜誌《1st Look》拍攝的畫報公開,他們在訪問中表示希望成為讓粉絲感到驕傲的團體。

《1st Look》透過官方 SNS 公開 X1 拍攝的兩款封面照與底面照,11位成員完美消化黑色服裝與舒服的休閒造型,前者給人高傲、性感的感覺,後者則以笑容、動作與表情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反轉魅力,他們不像新人的老練感與出眾的外貌很好地帶領著拍攝現場的氣氛,各自展現他們的魅力。

特別是這次的底面照中,X1 穿的衣服上的文字是出自成員們之手,令畫面顯得更有趣,不只如此,他們連一個動作、一件道具都細心地考慮過後才進行拍攝,讓大家看到他們專業的面貌,令人難以相信他們是首次拍攝時尚畫報,工作人員也對他們感嘆不已。

與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X1 向粉絲表達他們的感謝,表示:「我們想對給予愛與關心的人真心地說聲謝謝,雖然『謝謝』像是很普通的言語,但真的是包含著真心的沉重的語言,是無法用其他帥氣的話來代替的我們的真心,為了成為讓粉絲們感到驕傲的團體,我們會一步一步向前走,再次感謝各位 ONE IT (粉絲名),真心地愛你們。」,此外 X1 還談到出道的感想、初舞台與專輯的故事...等等。

更多 X1 的帥氣完全體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1st Look》Vol.182 中看到。

X1《1st Look》畫報
圖片來源:1st Look
X1《1st Look》畫報
圖片來源:1st L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