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AMAMOO 表演改編版 AOA《Good Luck》,大獲好評!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Instagram

MAMAMOO 在《Queendom》表演改編版的 AOA《Good Luck》,讓粉絲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大獲好評!

最新一集的《Queendom》以「翻唱其他出演者的歌曲」為主題,6組出演者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 依第一次競賽的排名,從第一名開始選擇指定互相翻唱的出演者,在第一次競選取得第一名 (G)I-DLE 選了朴春、第二名的 MAMAMOO 選擇 AOA,最後 Lovelyz、Oh My Girl 則互相翻唱。

其中,MAMAOO 選擇了《Good Luck》作為表演曲,頌樂表示:「AOA 的歌曲有許多的高音,有點難唱,我們最終選擇《Good Luck》,感覺很適合我們,這是一首很棒的歌。但因為不是我們的歌,所以在上台前做了許多練習,也更加謹慎小心。」,玟星則說:「我們4人的服裝都是不同的,每位成員都準備了一場迷你音樂會。」

正式的舞台也如玟星所言,MAMAMOO 成員們以個人的方式與風格,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Good Luck》舞台,時而性感、時而帥氣,時而俏皮,為觀賞舞台的每一位粉絲帶來最棒的視覺、聽覺雙重饗宴,表演一公開立即大獲好評,趕快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由李多熙、張聖圭主持的《Queendom》,節目主軸為同時發行新單曲的6組 K-POP 大勢女團 - 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 回歸大戰,最終一位能獲得單獨的回歸秀,於每週四晚間9點20日 (韓國時間) 在 Mnet 電視台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