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B6IX 將在10月回歸,成員受訪分享對新專輯的期盼

AB6IX 中秋節訪問
圖片來源:OSEN

日前有報導指出 AB6IX 將於10月回歸,而在近日與韓國媒體 OSEN 的訪問中,AB6IX 進一步透露預計在10月初回歸,大輝更分享了對回歸的想法:「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算是高速回歸。但我們其實在宣傳《Breathe》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新專輯了,目前還在努力中。我們很好奇粉絲們的反映,也希望透過這張專輯更為人所知。」

至於是否能給大家提示一點新專輯的內容,大輝簡單回答:「有很多,就是... 有很多東西。」林煐岷給了更多提示,說:「我們希望在下次的回歸展現更 man、更有魅力的面貌。」朴佑鎮補充道:「我們會像現在一樣繼續努力,也希望能有更多時間與粉絲聯繫。希望更多人知道我們是誰、希望得到更多人認可,也希望下半年不會有人受傷。」

一起期待 AB6IX 的回歸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