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因安全問題,JYP 決定 GOT7 香港八月底演唱會延期

照片來源:freez

GOT7 將在八月底舉行的香港演唱會,因安全上的問題決定延期。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GOT7 官方 SNS 表示:「因為現在 (示威) 情況所引起的安全問題,原定於2019年8月31日、9月1日舉行的《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 IN HONG KONG》演唱會將會延期。對於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真心地感到抱歉。所有已購買的門票將會取消,進行全額退款,之後會根據更新的日程再次進行發售門票,我們會最優先地向支持 GOT7 的粉絲們傳遞最新消息。」

最近香港因市民反對「逃犯條例」修正草案,於各區進行大規模的示威,警察使用武力鎮壓,持續發生衝突,因此繼姜丹尼爾後,GOT7 也因為安全上的理由,決定延後世界巡迴的香港站演唱會。

另外,GOT7 最近正忙於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南北美、歐洲、亞洲...等國家跟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