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XT 成員 YEONJUN 因流行性結膜炎,將缺席日本活動

YEONJUN
圖片來源:Newsen

TXT 成員 YEONJUN 因患上流行性結膜炎,將缺席今日 (7日) 舉辦的第29屆東京女孩時裝秀 (2019 秋/冬)。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6日發表關於 TXT 成員健康狀態的官方聲明,首先表示:「今年8月患上流行性結膜炎的成員 SOOBIN、TAEHYUN 與 HUENINGKAI 已經康復」,接著說:「雖然已經努力隔離,防止進一步的傳染,但成員 YEONJUN 在最近確診得到流行性結膜炎,因此決定取消他參加7日舉辦的第29屆東京女孩時裝秀 (2019 秋/冬) 活動。」,

以下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全文:

Big Hit Entertainment@TXT 健康聲明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TXT 成員 YEONJUN 在最近患上了流行性結膜炎,所以將不會參加在9月7日舉辦的第29屆東京女孩時裝秀 (2019 秋/冬) 活動。

成員 SOOBIN、TAEHYUN 與 HUENINGKAI 在今年8月被診斷得到流行性結膜炎後,我們根據醫療團隊的建議,將成員們隔離在個別宿舍生活,防止進一步的傳染,並尋求專業團隊進行消毒,僅管努力做了這些,YEONJUN 仍患上了流行性結膜炎,雖然不是很嚴重,目前為了恢復健康,正在休息、治療中,也因為擔心傳染給他人,所以從現在開始要減少外出活動。

至於 SOOBIN、TAEHYUN 與 HUENINGKAI 都已經康復了,因此,這場活動將以 YEONJUN 以外的4名成員登台表演,對於沒能以完全體參加活動,向粉絲致上歉意,今年10月我們為以最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的,謝謝。

祝 YEONJUN 早日康復!也一起期待 TXT 10月的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