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O.I 重組回歸延至12月!昭彌、璉靜也有望加入一起活動

圖片來源:I.O.I @Facebook

「國民女團」I.O.I 回歸延至12月,本來不參與重組的成員全昭彌、俞璉靜這次也有望加入!

原訂10月以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彩娟、周潔瓊、金素慧、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9人體制重組回歸的 I.O.I,根據內部相關人員透露,在考慮每位成員的行程,以及專輯的製作完成度、品質... 等因素後,決定將回歸延期至12月。

另外,原本宣布不會參與這次重組活動的全昭彌、俞璉靜,有一名知情人士表示,I.O.I 方面仍積極與她們聯繫,加上活動延遲至12月,兩人極有可能點頭參與,這則消息一曝光,立刻粉絲熱烈期盼。

讓我們一起期待在12月有望以「11人完全體」回歸舞台的 I.O.I 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