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不能錯過的好聲音!鮮于貞娥、So!YoON! 將來台開唱!

《Hello, 初次見面》鮮于貞娥 × So!YoON! 台北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LITTLE M Live 提供

有「韓流偶像音樂推手」封號的鮮于貞娥,和以樂團 SE SO NEON名義剛出道就攻下多座「年度最佳新人」的 So!YoON!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門票熱賣中!

兩人在音樂與影像視覺呈現的風格都相當強烈又前衛,加上讓人驚豔的好嗓音,是各大音樂季的常客。音樂創作橫跨爵士、靈魂及搖滾的鮮于貞娥曾與 IU、鄭容和、GD&TOP... 等許多偶像合作,讓她獲得了「韓流偶像的音樂推手」稱號;而 So!YoON! 驚人的吉他實力更是吸引坂本龍一注意,曾點名未來想和 So!YoON! 一起合作!So!YoON! 今年推出的個人出道單曲《HOLIDAY》也邀請到鮮于貞娥擔任製作人,開啟了他們的第一次合作。

而兩人就要在10月份來台舉辦共同演唱會囉!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影片來源:LITTLE M Live@YouTube

《Hello, 初次見面》swja鮮于貞娥 × So!YoON! 台北演唱會 

  •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31日 (四) 20:00 (19:00入場)
  •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票價:新台幣1,280 (交個朋友預售票) / 1,580 (現場票) 元
  • 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注意事項:
  • 交個朋友預售票販售期間:2019年8月26日 (一) 12:00 ~ 10月30日 (三) 23:59
  • 預售一經完售則不開放現場票
  • 全區搖滾站席,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 無入場序號,依活動當日排隊順序依序入場
  •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小心保管,如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這次演唱會是 So!YoON! 第三次來台表演,最近一次來台就是8月份隨所屬樂團 SE SO NEON 在 THE WALL 的演出,So!YoON! 還因此結識了台灣許多新一代音樂人如落日飛車 樂團、9m88 及大象體操呢!首次來台的鮮于貞娥開心透露自己小時候常常聽李玟 (CoCo) 的,她也表示對來台演出感到非常興奮,準備把新歌跟自己代表性歌曲一次在演唱會獻給台灣樂迷,還為了來台灣能入境隨俗,準備了幾句台語要在現場跟樂迷「搏感情」!

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喜歡好音樂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