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宇彬、新慜兒傳出即將結婚?朋友們:可能明年或後年

金宇彬、新慜娥《聽到傳聞 SHOW》
圖片來源:《聽到傳聞 SHOW》截圖

金宇彬、新慜娥交往四年後在最近傳出「結婚說」,朋友們在節目中表示兩人可能會在明年或後年結婚。

2日播出的 Channal A《聽到傳聞 SHOW (풍문으로 들었쇼)》中,談到金宇彬、新慜娥情侶的相關話題,因合作服裝廣告而結緣並發展成戀人的他們,在2015年7月承認戀愛,當金宇彬於2017年確歲鼻咽癌而暫停活動時,新慜娥仍然在他身邊支持他,成為他可靠的力量,不久前金宇彬還送咖啡車前往新慜娥《輔助官》拍攝現場為女友應援。

出演《聽到傳聞 SHOW》的一位記者表示:「因為新慜娥真的很愛金宇彬,所以才能守護在他身邊,新慜娥的家甚至與金宇彬的家只有十分鐘的距離,大概是她想打造出能更好地照顧金宇彬的環境。」,與金宇彬關係好的洪錫天也說道:「新慜娥與金宇彬在戀愛初期非常在意別人的視線,特別是金宇彬很注重保安問題,會輪著用兩輛車去跟新慜娥約會,生日的時候即使很晚也會見面,只為了見對方一面。」

另一位記者則提表示:「他們的朋友們都說,雖然不是今年,但可能會在明年或是後年計劃結婚,而前提條件是金宇彬的健康要再恢復得更好,應該會等他的健康狀態回到正常軌道才會提出結婚。」

大家期待聽到金宇彬、新慜娥的婚訊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