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L 新作確定!明年三月以 KBS 新劇《快過來》回歸小螢幕

L (INFINITE)
圖片來源:Management Esang

L 確定出演 KBS 明年三月播出的全新月火劇《快過來 (어서와)》男主角,相隔約十個月回歸小螢幕。

KBS 全新月火劇《快過來》製作公司 Gil Pictures 在26日表示:「L 確定出演《快過來》,其他主演演員選角現在也已經差不多處於結束階段,預計今年下半年會開始拍攝。」,這是 L 離開 Woollim Entertainment 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也是繼 KBS《僅此一次的愛情》後不到一年就回歸小螢幕。

《快過來》改編自 Naver 同名網路漫畫,講述變身成為人類男子的小貓洪潮 (홍조),與像小狗般的人類女子率兒 (솔아) 間微秒地怦然心動的奇幻愛情喜劇。L 在劇中飾演小貓洪潮,他是給予日常很辛苦、心裡有很多傷痛的率兒溫暖、治癒的角色,特別是 L 現實中也非常疼愛他的寵物貓,令人對他會如何詮釋角色感到期待。

另外,《快過來》由 tvN《不要戀愛要結婚》、《內向的老闆》朱華美作家執筆,與 KBS《BIG》《青鳥之家》池秉賢導演執玄,將在2020年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