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出道11週年!Nichkhun 幸福喊「人生最美的時光」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2008年9月4日以《10分滿分的10分》一曲出道的「野獸偶像」 2PM,在今日 (4日) 迎來出道11週年!成員 Nichkhun 與澤演分別在社群平台 PO 文慶祝,幸福表示這些日子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首先,Nichkhun 公開 2PM 的完全體自拍合照,寫下一路走來11年的心情:「與他們在一起的11年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就像成為真正家人般,能遇到這群真朋友,真的很幸運,我愛你們!因為各自都在履行應盡的義務,所以上傳舊照片。謝謝一起經歷各種風雨的兄弟們與 HOTTEST,真的很感謝!謝謝成員們對我的幫助,謝謝粉絲們的愛,即使世界是艱難的,但只要所有人團結在一起就沒有什麼能擊垮,未來也一起走下去吧!」

2PM
圖片來源:Nichkhun@Instagram

而澤演則分別在 Instagram 與 Twitter 上傳 2PM 的團體合照,先是開玩笑說:「11週年? #11th #2PM #要找到全員到齊的照片好難」,並表示:「11年了,服役的成員們都保持著健康狀態,Nichkhun 在努力工作,而我也會努力工作!一直給予我們應援的 HOTTEST 們,愛你們~」

2PM
圖片來源:澤演@Twitter
2PM
圖片來源:澤演@Instagram

另外,2PM 目前除了 Nichkhun 與澤演外,Jun.K、祐榮、俊昊、燦盛接在服役,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退伍,以帥氣的完全體回歸與我們相見吧!也再次祝 2PM 出道11週年快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