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GFRIEND 台開唱,所願記者會呼喊:應該有時間去觀光吧?

GFRIEND 台灣記者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KAKA 現場攝影

GFRIEND 8月31日在台舉辦演唱會,當日中午抵台後直奔記者會現場,記者會中,GFRIEND 透露非常想念台灣美食、回答了一些問題,並於晚上的演唱會中帶來了精采的舞台。而她們也在演唱會上特地替粉絲「逆應援」!

記者會中,五度訪台的 GFRIEND 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美食,一到飯店就喝到主辦單位準備的珍珠奶茶,感到很幸福,她們還一口一口地把休息室的東西都吃光了!信飛表示想逛夜市、台北101,但無奈實在太忙、沒空觀光,所願還在現場問公司:「其實硬擠出時間去觀光應該可以吧?」直問「為什麼?」、「有聽到我說的話嗎?」信飛接著透露想吃大腸麵線,銀河則一口氣列出了雞排、雞翅包飯、牛軋糖餅乾等,還說雖然韓國也有,但就是想在台灣吃!

最近開始經營「吃放」的睿隣透露之後到漢江旁吃泡麵,所願也建議廚藝不錯的成員們可以「一人一菜」參與,睿隣認為成員們可以按照專長嘗試不同的直播,如曾擔任直播主的裕株可以唱歌、英文好的嚴智可以分享出國旅遊心得,睿隣還趁機爆料信飛不擅長化妝,可以拍攝學習化妝的技巧記錄成長過程。

GFRIEND 台灣記者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KAKA 現場攝影

這次的演唱會,GFRIEND 各自穿著不同馬卡龍色的小套裝出場,之後也一一向台灣粉絲們問好。互動環節時,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GFRIEND 特地派信飛為代表,替現場粉絲們「逆應援」,用中文說:「(希望) 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小分隊舞台共分為裕株、信飛、所願的「世界和平」組,與睿隣、銀河、嚴智的「HUG HUG」組,兩組帶來完全不同風格的舞台。信飛還爆料這兩個團名其實是 GFRIEND 的候補團名,2首歌也是候補出道曲,讓粉絲們感到訝異。

《NAVILLERA》演出時裕株突然消失,並於《HOPE》結束後現身向全場道歉,所願接著解釋:「裕株因為有點感冒,身體狀況不太好,但因為來到台灣,每個舞台都想參與。」裕株也哽咽著告訴大家:「只是暫時的,現在 OK 了!」並也請現場粉絲們要注意別感冒了。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