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信飛香港傷痛仍堅持上場,裕珠「自由發揮」獨舞 Part!

GFRIEND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freez ltd.

GFRIEND 8月3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GOGOGFRIEND!》,與香港粉絲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中,她們帶來了精彩演出,不過信飛因為彩排時舊傷些許復發,開場後坐在台上以純歌唱的方式參與。

GFRIEND 以經典的《Me Gustas Tu》《Life is a Party》和《Vacation》等曲開場,蛋甫開場就見信飛站在一旁唱歌,等到打招呼環節時,所願才幫忙解釋道是信飛在彩排時可能太用力,導致舊傷復發隱隱作痛。雖然工作人員建議信飛休息,但信飛還是堅持上台。

舞台雖然「五缺一」,信飛的部分由成員補上,不過依舊十分精彩。演出後,裕珠在台上說獨舞的部分完全 Freestyle「自由發揮」,笑指:「你們是在整我吧~ 本來沒有打算跳的,但信飛給了我一個微笑就被推出來了!」讓一旁的成員們趕緊稱讚裕珠。

GFRIEND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freez ltd.

演唱會中,GFRIEND 更分為「Hug Hug」和「World Peace」兩小隊分別進行特別舞台。全員還帶來有抒情版《Rough》,給了粉絲們大大的驚喜。

演唱會的最後,成員們用粵語再次向粉絲感謝,信飛也為了自己無法一起跳舞感到抱歉,睿隣藉此要求信飛一一稱讚成員,而信飛大讚睿隣可愛,還說自己在後台看著「Hug Hug」小隊表演時都忍不住用手機拍照呢!

最後,成員們也在台上與粉絲們來張大合照,並約定了「下次見」,替這次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