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RMY 準備的特別生日禮物:「RM 一號森林」組成!

RM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ARMY (粉絲名) 為了將在9月12日生日的 BTS 防彈少年團 RM,準備了「RM 一號森林」作為他特別的生日禮物。

首爾環境運動聯合表示,他們與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的250多名粉絲一起在8月31日,於蠶室漢江公園時鐘塔前組成為了祝賀 RM 26歲 (韓國年齡) 生日的「RM 一號森林」,因為粉絲們知道 RM 平常很關心環境問題,所以選擇請全世界的 ARMY 募資,種植1250棵樹木組成森林,作為送給 RM 的特別生日禮物。

最初提議組成「RM 一號森林」的粉絲 NAMU JOON 表示:「很開心國內外的粉絲們都能參與 RM 一號森林組成的活動,我們在2020年還會組成 RM 二號森林,為到訪森林的市民們提供清新的空氣與休息的空間。」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現在正享受出道以來的首次長期休假,RM 最近就前往義大利旅行再充電,其他成員也有透過 SNS 分享近況。

RM 一號森林
圖片來源:首爾環境運動聯合
RM 一號森林
圖片來源:首爾環境運動聯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