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PENTAGON 官方宣布《PRISM》演唱會香港場因安全顧慮取消

PENTAGON《PRISM》多倫多場合照
圖片來源:PENTAGON 推特

9月3日,PENTAGON 官方推特公告宣布《PRISM》 演唱會香港場因安全顧慮取消,退票作業即日起展開。而目前僅公告信用卡購票者將於45日內進行退款,現金購票的退款期間則尚待宣布。

演唱會取消聲明文如下:

[2019 PENTAGON WORLD TOUR <PRISM> in HONG HONG] 取消公告

很遺憾地通知各位原定10月12日舉辦的 2019 PENTAGON WORLD TOUR <PRISM> in HONG HONG 因考量到香港目前的安全問題,決定取消。

PENTAGON 與 Cube Entertainment 要向期待此活動的粉絲致歉。粉絲的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量,故作出此決定。所有門票可依據以下指示進行全額退款。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並為了活動取消再次道歉。

【退款指示】

所有已購票券將自動取消,退款將由 HK Ticketing (快達票) 進行。

- 使用信用卡購票的消費者將於45日內進行全額退款。
- 所有現金購票退款程序將於 HK Ticketing 位在 HK Exhibition Center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的實體辦公室營業時間內進行。

        •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11:00 ~ 19:00
        • 退款期間:待宣布

所有退款將於現場填寫退款文件及簽屬收據後完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