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壽根、殷志源9月1日出發冰島,履行「看極光」之約

殷志源、李壽根
圖片來源:殷志源@Instagram

李壽根、殷志源將於9月1日出發冰島,履行他們在《新西遊記6》抽中的「冰島之旅」。

「黃金手」殷志源在去年11月播出的《新西遊記6》中,抽中讓「十年朋友」MINO 與 P.O 羨慕不已的「冰島之旅」,但當時與他同組的李壽根都因為忙碌的行程無法抽出時間,加上李壽根有「飛機恐懼症」討厭長途旅行,而令這個獎勵並未履行。

▼ 殷志源《新西遊記6》抽中冰島之旅


(影片取自 Min Kim@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而在今年的《姜食堂3》再度提及這趟冰島之旅,但中獎者李壽根、殷志源仍百般不願意領取,正當眾人七嘴八舌討論是否前往時,姜虎東認真表示兩人應該要去,卻被李壽根反駁「如果殷志源知道冰島的首都,我就去」,製作組也順勢做出挑戰,若答對就可以不去,答錯就要在一個月內出發。

最終,殷志源回答不出冰島的首都,所以他跟李壽根還是得依約前往冰島旅行,而根據 tvN 電視台相關人士的透露,兩人將在9月1日出發至冰島進行四天三夜的旅行,這趟旅行也將拍攝成節目,至於會以什麼形式在何時播出,仍在討論中,將會在拍攝結束後發表正式公告。

一起期待李壽根、殷志源的友情冰島之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