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d Velvet 服裝引起爭議,S.M.:已解開與設計師的誤會

Red Velvet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Red Velvet 新專輯服裝引起盜用設計爭議,S.M. Entertainment 與設計師表示問題已解決,雙方已經互相理解。

時尚品牌 Paris99 在20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謝謝大家對從我的作品獲得靈感,並製作成服裝的 K-Pop 團體 Red Velvet 的關心。我們團隊沒有任何人收到 S.M. Entertainment 提出的設計合作聯絡,如果真的有收到,我們也很願意一起合作。」,言語間直接 S.M. Ent. 盜用他們的設計。

之後品牌還介紹與他們合作的設計師:「那間公司就這樣把我們與設計師合作打造的作品拿去,雖然這對還沒有名氣的設計師來說是有幫助,可是公司將我們的作品像是自己的東西般拿走,對我們來說是深刻的傷痛。」,該品牌更將 Red Velvet 專輯概念照的服裝與他們的作品作出品牌,強調服裝的相似性。

Red Velvet 服裝爭議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在過了約10天的時間,Paris99 設計師於3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文,表示已經與 S.M. Ent. 解開誤會,說道:「與 S.M. Ent. 形象總監對話後,我們已經圓滿地理解對方,並成為朋友,期待我們之後可能會有的合作。」,提出雙方未來合作的可能性,發表了積極的立場;而 S.M. Ent. 也同樣表示:「在與 Paris99 設計師經過充分的對話後,我們互相理解,成為好的關係,之後可能會有合作的計劃。」

另外,Red Velvet 在8月20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以主打歌《Umpah Umpah》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