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虎東在與一位支持他20多年的粉絲見面後,流下了眼淚!

照片來源:《姜食堂3》節目截圖

在19日播出的《姜食堂3》,「總廚」姜虎東推出了新菜單 ─ 用五花肉製作的奶油義大利麵,因為這是他在快速學習的新菜色,所以販售時十分擔心,並決定到客人用餐區觀察大家的反應,其中,有位女客人特別高興地歡迎他。

與兒子一起到訪的這位女客人透露自己是姜虎東20年的粉絲,還分享說:「當我病得很嚴重時,是看了《兩天一夜》後才康復出院。我的生前清單上有件事就是要見到姜虎東,現在我已經實現了。感覺可以留下喜悅的淚水了。」並補充:「每當我看到姜虎東就覺得自己獲得了力量。我生病時,兒子就會開姜虎東的綜藝給我看。現在我的夢想成真了。」

在聽到這些話後,姜虎東沒有辦法掩飾自己的感激之意,緊握著女客人的手說:「從現在開始,我會給妳更多力量。」回到廚房後,留下了在用餐區一直憋著的眼淚,邊準備餐點邊哭了起來,P.O 還去幫他擦眼淚。

當女客人與兒子要結帳離開時,發現姜虎東已經幫他們結帳,也送他們離去,並給他們溫暖的擁抱,來看看這個溫馨感人的片段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