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圭賢來啦 ❤ 《姜食堂2》長達七分鐘預告出爐!

《姜食堂2》預告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開播在即,第二季《姜食堂》公開最新預告啦!長達七分鐘呢!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成員們火熱備菜的模樣,圭賢也在預告最後出現囉!

身為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續集的《姜食堂》由《新西遊記》原班人馬經營,本季在慶州開辦,料理從辣炒年糕、湯麵到飲料、冰品,主食、甜點一樣不落!而且幾乎所有材料都親力親為!除了餐點外,麵條、霜淇淋、紅豆泥... 等都是自製的!在餐點中也可以看到妙漢的身影,妙漢餅乾是 MINO 親自烤的喔!

預告中,可以看到完美分工的成員們有條不紊的備料、製作餐點,中間雖然有些小失誤,不過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合作下一一排除!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熟悉的白種元老師,以及最後默默出現的圭賢喔!第二季《姜食堂》預計5月31日晚間9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吧!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