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敏煥、Yul Hee 雙胞胎《做家務的男人們》終集初亮相!

敏煥與雙胞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TISLAND 敏煥與 Yul Hee 的雙胞胎女兒在2月11日上午出生,敏煥在24日入伍後,一家人也從《做家務的男人們》下車,並於26日播出最後一集。在最後一集中,雙胞胎女兒初次亮相啦!

26日的節目播出了 Yul Hee 生產時,手術室外的片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敏煥坐立難安、緊張地在手術室外等待,直到聽到嬰兒哭聲才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下來。緊接著,可以看到敏煥分別抱著雙胞胎雅允 (音譯)、雅琳 (音譯) 的合照與資料,兩位小朋友分別在11日的早上9點18分與19分出生,僅差一分鐘,雅允2.420公斤、47公分,雅琳則是2.710公斤、49公分。

畫面接著轉到雅允、雅琳姊妹倆躺在嬰兒床中的模樣,敏煥還聽從 Yul Hee 的建議,將拳頭放在寶寶旁邊做比例尺,看看姊妹倆的實際大小。影片最後,敏煥感性地分享自己面對雙胞胎出生心情,也特別感謝了 Yul Hee。

另一支影片則是在孩子出生三天後所拍攝,影片中,Yul Hee 表示自己恢復良好,並展現了雙胞胎幾天以來的成長。

影片中,敏煥透露自己覺得肩上的擔子更重了,至於最後一次的節目錄影,Yul Hee 表示感覺很不真實,而且很難過,總覺得節目應該持續拍到雙胞胎滿周歲才對,並感謝觀眾的喜愛。Yul Hee 也說在孕期時有觀眾的陪伴,讓自己獲得了不小的力量呢!

影片來源:KBS Entertai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