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相隔五個月的回歸,宣美全新單曲《LALALAY》MV 公開

宣美《LALAL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宣美結束首次世界巡演《WARNING》後,相隔五個月在27日發行全新單曲《LALALAY (날라리)》回歸。

《LALALAY》是宣美在今年三月進行北美與墨西哥巡演中獲得靈感而親自作詞,與 FRANTS 共同作曲的歌曲,結合 Dance-hall 與拉丁風的新曲,有著讓人不自覺地擺動肩膀的節奏與爽快的旋律,還有能表達出只屬於韓國的 Vibe 的太平簫,不同類型的樂器與曲風混合在一起,搭配宣美充滿自信感的歌詞,打造出充滿宣美色彩,並且高完成度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有著華麗色感的宣美新曲《LALAL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선미 SUNM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