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合作破局!Eric、鄭有美婉拒出演新版《順其自然》

Eric、鄭有美
圖片來源:Newsen

合作破局!神話 Eric 與鄭有美雙雙婉拒出演新版《順其自然》。

電視劇製作公司 JS Pictures 今年6月宣布重新翻拍2007年電視劇《順其自然》,並有意邀請當年飾演男女主角的 Eric 與鄭有美回鍋主演,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但最新消息指出,Eric 與鄭有美皆因爲行程...等因素,而婉拒出演,目前 JS Pictures 方面也在向新人男演員積極討論出演男主角中,預計會在選角完畢後開始拍攝,預計2020年上半年播出。

另外,《順其自然》是《我叫金三順》原班人馬製作的電視劇,講述現時下的年輕人們裝酷自戀的戀愛故事,新版將會由誰來演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