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朋友來了!南柱赫將擔任《一日三餐:山村篇》嘉賓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官方網站

演員南柱赫將擔任 tvN 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山村篇》嘉賓,已經完成錄影。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28日報導,根據藝能界相關人士的透露,南柱赫在26日至28日這段期間,以《一日三餐:山村篇》嘉賓的身份參加節目錄製,成為繼鄭雨盛、吳娜拉之後的第三組來賓。

而南柱赫過去曾參加《一日三餐:農村篇》第三季高敞篇,與節目製作人羅䁐錫關係良好,年初也曾作客《Coffee Friends》擔任打工生。

另外,《一日三餐》是一檔讓藝人在農村或漁村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綜藝節目,最新一季《一日三餐:山村篇》打破以往都是男藝人主演的模式,由女演員廉晶雅、尹世雅及朴素丹出演,於每週六晚間9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