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振赫、朴誠雄有望合作 OCN 漫畫改編劇《RUGAL》

縮圖 / 崔振赫、朴誠雄
圖片來源:Newsen

崔振赫與朴誠雄有望合作出演以網路漫畫改編的復仇題材電視劇《RUGAL (루갈)》。

《RUGAL》改編自網路同名漫畫,講述精英警察在追擊一組全國性犯罪組職時,失去了心愛的妻子與雙眼,甚至被誣陷為殺人犯,後來他接受特殊組織 RUGAL 的生化高科技技術的幫助,獲得人工眼睛後,去找出敵人復仇的故事。

根據 OCN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目前已經向崔振赫與朴誠雄發送邀約,但他們仍在考慮中,尚未答應出演。若兩人確定演出,崔振赫將飾演責任感與自尊心都很強的精英警察姜基范 (강기범),朴誠雄則飾演雖然在犯罪組織裡排行第三,但實質上是老大,個性冷酷,思維謹慎細心的黃德九 (황득구)。

另外,《RUGAL》將由《看到鬼的刑警處容》導演姜哲宇執導,編劇道賢編寫劇本,預計2020年上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