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宗泫「讓大家失望感到抱歉」,宣布退出 CNBLUE

圖片來源:宗泫 @Instagram

目前正在服役的 CNBLUE 李宗泫,在「鄭俊英老司機群組」事件後的5個月,近日被一名網紅爆料聊天紀錄,根據截圖顯示,李宗泫向該名網紅傳送了「請多多上傳有趣內容」、「肚子肉很可愛」... 等內容,令該名網紅感到不適,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李宗泫稍早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發表個人立場,為自己的不當言行給他人帶來傷痛致歉,也為讓大眾失望感到非常抱歉,同時宣布退出 CNLBUE,以下為李宗泫立場全文:

大家好,我是李宗泫。

再次向因為我的不當言行而受傷與失望的大眾致歉,雖然有點晚,但要告訴我要退出 CNBLUE,對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成員們感到非常抱歉,我也已經向他們傳達退出的想法,讓相信我的粉絲們失望了,我非常慚愧。

目前包含我在內的成員們都在服役中,所以在傳達想法與發表立場時花了一些時間,對於等待我的公司十分抱歉與感謝,對於自己不道德的行為,而深深感到後悔、遺憾,我願意接受大眾的批評與指責。

最後,再次因為不光彩的事件引起風波,致上我的歉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