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再傳捷報!《2019 MTV VMA》兩獎抱回家~

圖片來源:Billboard

BTS 防彈少年團再傳捷報!於《2019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2019 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2019 MTV VMA)》榮獲「最佳團體」與「最佳 K-POP」兩獎。

《2019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在台灣時間8月27日上午8點於美國新澤西紐瓦克普天壽中心舉辦,今年入圍「最佳合作」、「最佳 K-POP」、「最佳藝術指導」、「最佳編舞」與「最佳團體」五個獎項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最終以和海爾希 (Halsey) 合作曲《Boy With Luv》獲得今年增設的獎項「最佳 K-POP」與「最佳團體」。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而他們也因為正在休假的緣故,並未到場出席參加領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