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SJ Returns》預告公開,D&E 東海、銀赫到底誰才是主唱呢?

東海、銀赫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實境綜藝《SJ Returns》第二季將在11月5日首播,29日起透過 V LIVE 搶先公開預告。

首波預告是 Super Junior D&E 東海和銀赫進行日本巡迴演唱會時,在待機室接受的採訪,兩人剛開始面對鏡頭好像有些不知所措,先是自我介紹和觀眾們打招呼:「我們是 Super Junior。」,問說 Super Junior D&E 沒有其他特別的口號嗎,銀赫說:「沒有特別的口號啊,因為不管組任何子團都不能忘記我們是 Super Junior!」

被問到兩人在 Super Junior D&E 各自負責什麼擔當,東海先是自信地說:「臉蛋、音樂,還有頭髮長度 (?)」,銀赫則說自己是負責「牙齒」,接著雙手比「YA」露出潔白的牙齒,主持人面對無厘頭的回答還是相當淡定,接著又問兩人誰是主唱擔當,銀赫則說:「主唱就是藝聲啊。」,主持人就說:「我還以為一定是東海呢。」,讓銀赫馬上反駁:「為什麼覺得是東海?唱到我的部分我就是主唱,唱到他的部分他就是主唱唄!我們都是主唱,都自己唱自己的!」完全不想讓出主唱的位置。

又問到他們兩人的歌曲真的有平均分配嗎,東海先是說:「就是一人唱一半呀。」,銀赫又是開玩笑地發火反駁:「他比我多了一點!如果非要算的那麼清楚的話,他的確比我多。」,接著又平和表示:「東海就是擔任主唱,我則是負責 Rap 和舞蹈。」

今天 (30日) 放出的第二波預告中,神童、利特和希澈在車上開始比拚 Rap,三人玩得超嗨,就算是在跑行程的路上也停不下來,完全展現 Super Junior 牌的「超級興致」,可愛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笑翻。

(以上影片來源:SJ Returns@V LIVE)

另外,Super Junior 的網路實境綜藝《SJ Returns》將在11月5日透過 NAVER TV 與 V LIVE 正式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