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天后」BoA 出道19週年,以手寫信感謝粉絲!

BoA
圖片來源:BoA@Instagram

「天后」BoA 出道19週年!在 Instagram 以手寫信的方式感謝粉絲的支持與激勵。

BoA 在2000年8月25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D; Peace B》出道,無論在韓國或日本...等地都有著輝煌的紀錄,榮登「天后」寶座當之無愧。

而 BoA 在昨日迎來出道19週年,她也在 Instagram 公開以英文撰寫的親筆信來感謝粉絲,她在信中寫道:「謝謝大家陪我度過19年,我會一直努力透過音樂帶給大家幸福,也謝謝大家一直激勵著我」,同時還公開自己在飛機裡拍攝的照片,淡雅的妝容,依然美麗動人。

BoA 出道19週年手寫信
圖片來源:BoA@Instagram

再次祝賀 BoA 出道19週年快樂!期待她在未來繼續推出優秀的音樂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唷~ 而她接下來將在9月22日至10月13日期間,於日本舉辦共7場的《BoA LIVE TOUR 2019 -#mood-》巡迴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