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高票榮獲英國 MTV「Hottest Summer Superstar」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英國 MTV「2019 MTV Hottest Summer Superstar」冠軍。

英國 MTV 在當地時間8月24日公布「2019 MTV Hottest Summer Superstar」投票結果,由 BTS 防彈少年團在4,400萬的投票數中,獲得19,709,325票,打敗女神卡卡 (Lady Gaga)、BLACKPINK、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等50位候選人獲得第一名,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 K-POP 藝人。

除此之外,BLACKPINK 也以3,894,590票的得票數獲得第三名,以下為 TOP10 名單:

英國 MTV「2019 MTV Hottest Summer Superstar」TOP10
圖片來源:英國 MTV 官網截圖

另外,自2013年起舉辦的「2019 MTV Hottest Summer Superstar」,歷年得主分別是一世代 (One Direction)、五佳人 (Fifth Harmony)、女神卡卡與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