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演唱會相挺!BTS Jin 出席燦多演出的聯合演唱會!

BTS Jin、燦多合照
圖片來源:燦多推特

燦多昨日 (24日) 參與《019 K-World Festa’s Musical Super Concert》演出,同場演出的還有 Michael Lee、梁俊模、金善奕... 等,並由交響樂團 MK Chamber Orchestra 進行配樂的現場演出。而好友 ─ BTS 防彈少年團的 Jin 也到演唱會現場給予支持,兩人也合照了!

演唱會中,燦多與金至于 (音譯) 合唱了音樂劇《The Man Who Laughs》中的《Angels in the Tree》,並單獨演唱了音樂劇《Around 30》中的同名歌曲。而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分享了 Jin 與演唱會看板的合照,以及與燦多的合照,燦多也開心的分享兩人合照 (本文首圖),說:「珍尼珍尼碩珍尼和燦多。 (原文:지니지니석지니와산들이)」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進入長期休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